豪華頂級巴士、遊覽車-4大車型客製化服務

MAN巴士、遊覽車-最安全、最奢華、最舒適的客製化巴士

為您的成功作出貢獻是我們的首要任務,所以我們提供最高品質的原廠底盤與客製化的車體打造服務。

為您的業務創造真正的附加價值,所以我們專注於瞭解區域旅遊的運輸需求。

MAN Lion’s 猛獅系列巴士連續幾年都得到國際年度大獎肯定,延續原廠卓越的設計理念與創新科技,Lion’s猛獅系列原廠設計底盤,搭配深耕在地、專精旅遊運輸的客製化車體打造,將MAN的高品質服務精神融入每個細節中。

Lion’s猛獅系列原廠設計底盤,

搭配六期環保420hp、460hp、500hp馬力強力引擎,

12檔自手排變速箱結合油壓減速器的最佳動力組合

● 原廠設計底盤結構堅實,耐久性優越。
● 配備直列6氣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,低油耗、高效能。
● 符合歐洲六期環保標準的國家規範。
● 12檔自手排變速箱結合油壓減速器,行車更平順。
● 前軸為獨立懸吊,提供車體打造更多空間。

各式豪華精選車型

客製化、最頂級、最安全舒適

「安全」是旅遊運輸的第一要務,為了提供旅遊業者更安全的車輛品質,每一款車型都採用歐洲豪華巴士第一品牌-MAN Lion’s猛獅系列原廠設計底盤,搭配歐盟最新科技,創新4大安全輔助系統,並符合台灣法規,通過車測中心(ARTC)與車輛安全審驗中心(VSCC)的檢驗和認證。打造出高品質的車輛,確保駕駛行車與搭載旅客的安全。

車體打造是全方位的人體工程學設計,注重每一個設計細節。以旅遊業者的需求為中心,客製化的歐式設計座椅及空間,提供乘客長時間乘坐的舒適性。更因應車隊形象需求,提供高品質、一致性的車輛設計與車體彩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