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“2021 年度國際風雲卡車”到“2022 年度最佳永續重型卡車”新一代MAN卡拖車屢獲殊榮

從“2021 年度國際風雲卡車”到“2022 年度最佳永續重型卡車”:新一代MAN卡拖車屢獲殊榮

除了“2022 年度最佳永續重型卡車”之外,新一代MAN卡拖車自上市以來還獲得了其他眾多獎項。例如,新一代MAN TGX一上市就勇奪了令人夢寐以求的“2021年度國際風雲卡車”大獎。來自25個國家的國際評審團認為MAN TGX在乘坐舒適性、工作和生活品質、安全性、燃油效率、連接性、創新服務以及運營和展示理念方面特別先進。
全新一代的MAN TG在俄羅斯獲得了兩個獎項 全新六期的MAN TGX贏得“年度最佳商用車”、MAN TGS 33.510 6x6 BB贏得“2021年度自卸重卡”。 波蘭的商用車雜誌Polski Traker讀者一致推舉MAN TGX不僅為駕駛員提供了最佳的工作空間,還使運輸人員的工作更輕鬆,運營成本顯著降低。 立陶宛舉辦的試車活動評比,讓司機和專家小組在為期兩天的活動中測試了各種卡拖車。最終,新MAN TGX被評為“立陶宛年度重車”。
德國雜誌VerkehrsRundschau把德國運輸和物流領域在“重達18噸的卡拖車”類別中,最受歡迎的“形象獎”。頒給全新一代的MAN TGL和TGM,因為他的舒適性、一流的駕駛員關注度和安全性表現得到最高的評價。 商用車行業期刊“lastauto omnibus”、“FERNFAHRER”和“ trans aktuell”同樣對全新一代的MAN Truck Generation印象深刻,並將全新一代的MAN TGM、TGS和TGX評選為各自類別中最好的商用車。
MAN TGX還獲得設計專家的青睞,其中包括司機的工作空間設計的特別實用,榮獲紅點設計獎、iF設計獎兩項和德國設計獎金獎。

我們再次有理由慶祝:NEOPLAN Cityliner的鉑金特別版車型榮獲“2022年度最佳巴士”稱號。 繼“2021年度國際重車”獎項之後,這一新的獎項再次肯定MAN Truck & Bus高效、舒適、創新的產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