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NEW MAN TG
國際大獎的榮耀與肯定

THE NEW MAN TG
剛猛有力

MAN NEW TG系列採用全新的MAN D08, D15, D26引擎輸出功率在184kW(250hp)和375kW(510hp)之間。

MAN全車系是您值得信賴的夥伴,強而有力的幫手,讓您在各種不同的工作狀況下輕鬆駕馭。

新的底盤設計上,縮小了CRT過濾器系統與SCR觸媒轉化器的消音器,使底盤有更大的空間,為安裝吊桿駐躇腳留下足夠的位置。此外MAN SCR及熱管理系統的優化,使引擎發揮更佳的效能。

所有MAN引擎都符合更嚴格的歐洲六期排放標準MAN D26引擎著重於重新定位的內燃機概念、減少引擎效能損失。新款MAN D15引擎重量減輕,取代並較原歐五的D20引擎更輕,讓您可乘載更多的貨物。

多樣而穩定

MAN NEW TG每一種不同的組合都是為了更安全和效率而成。

無論您選擇雙軸、三軸還是四軸底盤,單減或雙減,MAN卡拖車都提供了更穩定、更完美、更具成本效益的底盤結構以及行駛表現(特別是在高負載操作時)。拋物線式鋼板懸吊與氣囊懸吊,加上避震器、扭力桿,讓車輛保持優異的穩定性。

ECAS空氣懸吊控制系統可記憶兩組不同的車身高度,經由記憶快捷鍵輕易操作選擇,當載重狀況不同,底盤高度保持不變,便於聯結不同高度的板架及靠港裝卸貨物。

底盤可從正常行駛高度降低90毫米或是舉升190毫米。

更重要的是MAN藉由舉昇軸的調控產生之負載轉移功能,達到最佳的驅動重心位置,無論在任何情況下,都確保可輸出最強勁的驅動力。

頭等駕駛座艙

駕駛艙是新一代MAN的亮點

駕駛室的舒適性意味著更簡單、更輕鬆快速的操作流程,完成運輸作業理想的條件,成為工作最好的回報。

客製化的選擇和車款一樣多樣化

多元廣泛的配置選項可以視您行車需求與喜好選擇,如超高頭車廂、雙臥舖、室內LED燈、冰箱、安全氣囊...等選配。

更舒適的駕駛座椅

有多種角度、高度、椅背調整選項供您調整,完全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,有更寬廣的調整範圍。

智慧駕駛

資訊娛樂系統是一個通訊和多媒體中心

數位顯示、電話以及更多量身訂做的功能。7吋顯示螢幕且具有出色高解析度,USB已是標準配備。進階的系統還可以配對兩支智慧型手機。所有行車資訊、影音娛樂皆可以藉由按鍵控制。

全新排檔模式

MAN NEW TG將排檔方式、引擎排氣煞車、油壓減速器整合在方向盤右側撥桿,在行駛中更加輕鬆操作。

向人體工學邁出了第一步

MAN NEW TG的人體工學設計,進入廂更容易。新設計的登車踏板採用了樓梯型式且開門角度接近90度,可以看清楚上下步伐。車門下方設有照明燈,車門台階和周邊在任何環境下都可清楚看見。

網狀結構的踏板、可清洗的門內飾板及高壓空氣槍,讓您在崎嶇泥濘的道路行駛後,可以很快的清除髒汙,確保您的愛車給人留下美好的印象外,休息時也更加舒適。

MAN EasyControl系統

在駕駛側車門內下方的四個控制装置,方便您在車外時,打開車門即可操作,省下頻繁進出駕駛室的麻煩,控制按鈕開關已預設幾項常用功能,還能因應您的需求客製更多的設定。

更靈活的方向盤

工作時,方向盤的傾斜角度與高度可依您最舒適的駕駛位置調整。休息時,可將它向前調整至水平的角度,方便您上下車。

想了解全新六期新車規格配備表請連結